fbpx

觀音小宅強強滾 案量再創高峰

【文/住展房屋網】近年來房貸利處於低檔,激起租屋族轉租為買,多數小宅型產品熱銷,在桃園最西側的觀音區,近幾年來就是推出大量的小宅產品,推案量年年大增,去年(2019年)推案量已達到千戶大關,創十年來的推案高點,而今年前七個月才剛走完,就又再新推出834戶,推案量已達去年的八成比例。

觀音今年新推的小宅產品有「文學苑」、「日光綠」、「品生活」、「幸福A+」、「NEW CITY新都」、「甜蜜家園NO2」、「丰閣」、「青湖匯」、「青年成家」、「昕揚築青町」、「豐暘和苑NO2」、「澄心」、「享耀NO23」、「藍埔ONE」、「青川」、「誠茗NO2」、「森原宿」、「墨硯居5」、「時尚美家3」、「鍾華HERO」…等案,合計超過750戶的量體,佔比超過九成,比例相當的高。

昕揚築青町透視外觀。

上述的小宅型低總建案,大部份都位於草漯地區,且因該重劃區鄰近觀音工業區,擁有大量工業區的就業客源,因此銷售狀況也相當的好,像「文學苑」、「品生活」、「甜蜜家園NO2」等案都已全數完銷。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因為觀音有工業區大量的客源,房市銷售穩定,推案量也從初期的小型公寓建案,慢慢推出華廈、大樓型產品,如「鍾華HERO」、「澄心」、「丰閣」、「昕揚築青町」等都是規劃11樓以上的新案,其中「鍾華HERO」案單案就高達109戶,是今年以來最多戶數的建案,也因而推升觀音的推案量。

鍾華HERO接待。

不僅如此,目前在草漯重劃區內還有多個建案正在籌備中,有承晉建設的「夢想家NO10」、全鴻建設的「寓幸福」、合展建設的「大觀富域」…等,其中「大觀富域」單案就有121戶,將再推升觀音全年推案量,屆時也會躍居當地最大的建案。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