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林口房市維持高水準 在地業者開大案

【文/住展房屋網】林口新市鎮,延續5~6月分的熱絡買氣,近期也跟上了這波房市熱潮,一些指標案維持一定水準的成交量,新案子人氣也相當不錯,值得注意的是大坪數的買氣也漸漸跟上,包含「大吾疆御鑄」、「中悅松苑」等等銷況都不錯,讓現在林口市場可說是遍地開花。

首先看到本區最新焦點「富堡仁愛」,此案總戶數221戶、總銷金額35億,是近幾個月來最大規模之個案,產品規劃26~27坪2房、35~40坪3房,另有21間店面、工商單位,住家產品訂價37~39萬/坪。

富堡仁愛」位於仁愛路二段,近家樂福,距昕境廣場、第二運動公園都不遠,此位置的機能性不差,加上建商-富堡團隊在當地已小有名氣,建材設備也是水準之上,公開不久,已售出不少戶,目前現場人氣頗旺,是現階段本區人氣最佳個案之一。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富堡仁愛外接待。

另外也是知名建商的森聯機構於民族路、南勢街口也有另一宗新案-「森JIA」,預計近期將公開,一共78戶(72戶住家、6戶店面),主力產品是18~20坪2房、27~34坪3房,將採不二價銷售,價位為35~37萬/坪;訴求近三井OUTLET、扶輪公園,挑高3米6,帆布剛上不久,已吸引大量客戶詢問。

森JIA外觀。

此外,稍後還有「双丰双卉2」、「亞昕昕上城」、「美勝美三民路案」、「益騏夢翔2」、「帝一堂」等多宗個案,第三季末至年底幾乎是每個月都會有新案推出、相當熱鬧。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