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楊梅大樓案已補貨 車站周邊供給增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日前大樓案相當缺乏的楊梅區,終於在民俗月前夕有2宗新面孔登場,且量體都不算小,據住展房屋網調查,基地恰巧都在火車站周邊,不過一個是位於埔心車站,另一個是在楊梅車站,已吸引到不少客戶的目光,平均週來客約20組左右。

先看到埔心車站周邊新案「璞心綻」,基地位永平路上,近埔心農場,為寶佳機構旗下弘峻建設投資興建,規劃75戶住家,為25~38坪2~3房格局,強調採Alfa Safe柱中柱工法,後續還會釋出低月付方案。

璞心綻接待。

接著楊梅火車站周邊新案「曜城心」,屬系列案No.2,基地位楊新路、梅高路口,面楊心國小,為漢曜建設投資興建,規劃66戶(含4戶店面),為29~46坪2~3房格局,強調全棟採Alfa Safe耐震工法、具制音墊建材。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曜城心接待。

至於舊案動態,埔心公園旁「振翔富琚」稍早全案已售完,目前已在網路上預告2期,規模、產品與一期類似,並可能會採預售模式;而楊梅火車站後站「鴻灃紳活」銷售率已突破9成,現階段主推2房產品,以廣告戶588萬起(含車位)促銷。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