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青埔房市火紅 外圍新案來搶客

【文/住展房屋網】同時擁有高鐵桃園站及機場捷運A17、A18及A19站的青埔特定區,近年來因為大型建設陸續到位,區域房市表現相當火熱,去年(108年)共推出的3400多戶新案當中,有10餘個建案已全數完銷,合計共大賣逾2000戶,銷售成績相當傲人,其中去年單一最大案的「冠德青璞匯」(666戶),至今也已銷出逾600戶,是近幾年來青埔單案銷量最多、也最快的建案之一。

因為青埔房市買氣熱絡,今年度則再新推出有1300多戶,計有「威均峰澤」、「大睦I CITY」、「聯上淳」、「日勝新京站」、「宜誠世界極」…等案,其中「日勝新京站」住宅已全數完銷(建商戶部份),而案量最大的「威均峰澤」(387戶)及「宜誠世界極」(421戶)兩案,也都熱銷逾百戶,銷售火力仍相當強勁。

宜誠世界極接待。

青埔特區的案量還不止如此,區內尚有多個建案尚在籌備中,計有「旅時光」、「京懋睿和」、「京懋敦和」、「合康心上城」、「紅不讓」、「路易威登」、「誠佳青芝段案」、「櫻花青溪路案」、「桃大青平段案」…等新案,合計將再供應逾1500戶的量體。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而青埔的熱絡買氣,也逐漸擴大到周邊外圍的區塊,不少甲種建案也都蓄勢推出,目前已有「新四閤苑」、「豐綵」、「綠院子」、「青城の戀」…等建案進場銷售,且大多數建案也都賣的很不錯,近期還有「樺龍潮+」、「恬水悅」、「和樂」、「麗墅」、桃大橫山段案…都準備推出,搭上青埔這波熱絡的順風車。

桃大青埔案臨時接待。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