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航空城協議價購啟動 大園蘆竹房市暢旺

【文/住展房屋網】北台灣最大型開發計劃─航空城計劃,總開發面積高達4564公頃,近期因啟動土地改良物協議價購,進而帶起當地房市買氣,不只區內多數建案熱銷,甚至還買到周邊的區域,讓整體房市買氣突然暢旺起來。

像是位桃園機場東南側的菓林地區,近期區內的建案都賣的很不錯,「星棧布拉格」在外觀完成後就已全數售出,就連剛蓋好的「泩泉天璽」、「布拉格麗景」,目前也有6~8成的好成績。

泩泉天璽NO5外觀。

至於總價超過2000萬「三鶯澤苑」透天產品,也在這一波暢旺的買氣中全數完銷,跌破當地人的眼鏡;而總戶數最多的「喬崴BNB」案,則在此際更換案名為「喬崴MOMA No.2」,同樣訴求包租2年,目前銷售率已逼近5成。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而與大園相鄰的蘆竹區,近期房市也賣的嚇嚇叫,「宜誠一極」、「宜誠心天地」都只剩店面可售,位大竹地區的「中麗璞聚」、「豐郡大景」案,都是今年第二季才公開的新建案,目前兩案合計可售餘屋已不到10戶,是蘆竹區近年來銷售期最短的建案。

豐郡大景。

未來蘆竹區的新建案則集中於剛標地不久的A10重劃區,目前已有多個接待正在搭建中,計有芳彬建設的「芳彬撰」、德懋建設的「A10綻」及和發建設的新鼻段149號案,合計超過300戶的供給量。另外,吉澧建設及祥佑建設分別都已取得建照,合計也有近200戶的量體,如果都趕在年底前公開銷售,將會是蘆竹近年推案最多的區塊。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