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高原交流道效應?龍潭渴望園區熱銷

【文/住展房屋網】北二高未來最近交流道的別墅區-龍潭渴望園區,近期觀察線上銷售物件 已悄悄去化大半,雖然速度不能與青埔、八德等地區相比,但也是十分穩健,雖然高原交流道進度落後,但或許這波資金進房市的熱潮,亦多少帶動了此區銷況。

目前此區剩下「盧卡小鎮2」、「大院舞」、「一品莊園」,合計可售戶已不到30戶,「盧卡小鎮2」稍早1450萬戶別售出,目前主力總價為1500~1620萬,全案銷售7成;外觀大致完成、預計年底前可交屋。

大院舞基地。

大院舞」售3成,2980萬起是目前此區門檻最高者,加上還是預售模式,能有如此銷況算是相當不錯,建築物目前結構到一樓頂版,預計完工在111年第一季。「一品莊園」已完工交屋、備有實品屋可參觀是其優勢,目前銷售則約一半,目前83~103坪房型皆還有,另推1530萬(92坪)廣告戶。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另外,此區又有一新話題,就是新案「半九十」,據了解是知名建築師-王勝正所創立的建設公司(三三築大建設)投資興建,產品將是本區極稀有的大樓型產品,目前細部規劃尚未曝光,預計9月人員進駐現場。

新案方面還有一案,為剛完銷「日間青」的第二期(案名暫定「日間青2」),產品規劃90~190坪、地坪50~163坪,跟一期同樣是獨棟雙併式規劃、庭院停車設計,主力單位是90~93坪,總價約在2150萬起,預計9月完工公開。

日間青2外觀。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