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埔頂外圍現新案 員樹林298萬低總價吸睛

【文/住展房屋網】最近的報復性的出遊潮,在北台灣知名景區大溪,也同樣迎來大量人車潮,不過周邊房市仍較平淡,雖然如此,本區還是有亮點吸睛,加上後續仍有一些新案加入,未來兩個月市況也是令人期待。

目前區內人氣最佳者就屬「金璽 」跟「三本公園 」,兩案共通點就是皆有採用直效行銷,平均來客數是一般個案的數倍;「金璽 」是本區近期少見的較最規模的透天社區(共24戶) ,總價1980萬起,現場表示銷售已逾半數。

三本公園 」雖然銷售已近9成,但人氣依舊高,目前主推42~55坪高樓層景觀戶,單價在21萬/坪以上。目前同接待中心內,另醞釀八德擴大重劃的三本建德路案。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其它本區代表案,「万田首席11 」,已去化3成,雖然看屋以2000萬內預算的客戶較多,但目前成交反而是較貴、具電梯的戶別;顯見透天搭配電梯產品頗受消費者青睞。舜欣昌仁美街案目前也是在等細部工程施作,案名稍後才會確定,因為總價約1780萬起在區內相對較低,詢問者已有不少,不過要等成屋才會正式銷售。

另外福居路將有新案籌備中,案名「和悅峰景 」,規劃120戶,產品為27~41坪2~3房,訴求2房雙衛浴、3房三面採光,預計本月下旬推開售。

和悅峰景結構體。

而員樹林地區新案「國家君臨」,稍早帆布秀出298萬起的超低總價,詢問度相當熱絡,除了在地客之外,台北客及周圍桃園客也為數不少;產品為2~3房,最快於本月下旬公開銷售。

國家君臨接待中心。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