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桃園重劃區火紅 推案量冠全市

【文/住展房屋網】桃園市政府所在地的桃園區,前七個月的推案量多達3600餘戶,是全桃園市推案量最多的區域,甚至比新北市最夯的新莊區還多出千戶之多。而桃園推案量幾乎都集中於中路、小檜溪、經國等三大重劃區,共佔了近九成的比例。

而地幅遼闊的中路重劃區,推案數仍最多,今年以來共推出20餘案,有5成的戶數都位於中路重劃區內,這批新案計有「鴻苑」、「百川凱硯」、「文中匯」、「京澄雲朗」、「福鄉至美」、「益展不二家」、「佳陞運動家」、「俬藏泱」、「市政潤隆」、「昕中城」「璟都巴黎」…等案,若再加計尚在銷售中的舊案,中路重劃區內共有近40個建案同場銷售中,是全桃園建案數最多、也最集中的重劃區。

鴻苑外觀。

而小檜溪重劃區則是後來居上的區塊,目前線上銷售建案已超越經國重劃區的建案數,共有10個建案同場銷售中,計有「定泰清溪翫」、「合遠檜樂集」、「遠雄青溪」、「昭揚天匯」、「合謙愛瑪市」、「亞昕向陽」、「康晶釀」、「國泰川青」、「百川水硯」、「着東騰」等案,其中「遠雄青溪」、「昭揚天匯」甚至已全數完銷,準備再推二期系列,另外還有「傳佳水悟道」案也正積極趕搭接待會館,一起加入戰局。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百川水硯接待。

展望即將到來的928檔期,中路重劃區還有多案即將推出,有「尊勝白金花園」、「君邑富域」、「豐邑風禾」、「利晉學府」、「福倉雲硯」、「京懋頤和」、「京澄中路151號案」、「昭揚中路191號案」…等新案,加計小檜溪及經國重劃區的待推建案,還有逾千戶的量體會推出,屆時桃園的房市總案量,可能一舉衝破5000戶大關。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