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平鎮透天供應少 平均房價減2成

【文/住展房屋網】平鎮區平均單戶房價曾跌落至733萬/戶,去年(2019年)因為推出多個高總價透天建案,將平均房價拉回到1235萬/戶,而這批透天案也因為單戶總價較高,至今都跨年度銷售,如「環泥大名邸」、「閱讀翡冷翠8」、「深耕12」、「文化城」、「海川蘊3」等案,最便宜總價從1888萬起跳,最貴則達3900萬/戶(透天店面),其中「環泥大名邸」單案就規劃76戶,是近幾年來少見的大型透天建案。

可能因這批透天銷售期都跨至今年度,因此今年新推的透天案只有2個,分別為「荷硯3」、「佶祐豐墅」,且各規劃5戶及3戶,其它新推的新建案全是大樓型產品,單戶平均總價再度拉回到968萬/戶,較去年減幅逾2成。

而今年平鎮新推出的大樓建案計有「卓悅首富」、「樸心」、「鴻灃RICH」、「樸澍藏」、「宜誠禾雅」、「威諾那」…等,其中「卓悅」案鄰近北商大桃園校區及66快速,全規劃2-3套房產品,強調包租1年;而「鴻灃RICH」則是位於平鎮國中、振平公園旁,距平鎮區公所並不遠,為市區內稀有的2、3房產品,銷售反應相當的好,房價還因此漲到23萬/坪上下。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卓悅首富。

至於「宜誠禾雅」到第三季才進場銷售,全案才規劃38戶2~3房產品,基地在山仔頂地區,該區近年來供應量稀少,且開價只約18萬/坪,因此初進場就有多組客戶訂購;此案旁則還有二期正興建中,但只有4戶(一層一戶)。另外在南豐路上宜誠機構(誼鴻建設)則還有一個建案興建中,共有124戶,是當地少見的大型建案,不過估計要到明年初才會進場銷售。

宜誠禾雅透視。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