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迎合市場需求 大園觀音轉推首購宅

【文/住展房屋網】早年推案一向以透天產品為主的觀音草漯地區,近年來推案型態大為轉變,改推低總價的首購公寓、華廈產品,推案量也因而年年增加,今年至今已新推出882戶,案量已超越前年—2018年836戶,更有機會挑戰破去年1055戶紀錄的高峰量。

觀音草漯地區近一季新推的建案有「鍾華HERO」、「森原宿」、「墨硯居5」、「寓幸福」、「澄心」、「大觀紐約NO.3」…等建案,大部份建案都是2-3房產品;其中「鍾華」案單案就有109戶,是當地近年來少見的大型建案之一。

而「璞建築」案則是當地接案量不小的美葉廣告代銷自建案,由於該代銷在該區深耕多年,所接的建案幾乎都完銷,累積不少粉絲客源,因此「」一推出就受到這批粉絲客捧場,不到半個月24戶小2房就全數完銷。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璞建築模型。

另外,與觀音相鄰的大園區,近年來推案量也逐漸轉變,目前推案量535戶中,有八成比例是總價較低的2、3房產品,而年初推出的「巧市代」案量最大,單案就有240戶2、3房。

下半年起雖仍有不少透天建案,但比例依然不高,像「禾豐墅」、「威泰NO.19墅JIA-2」及即將公開的「益揚家3」、「馥展園六街案」為透天產品外,其餘的「福興樂樂」、及還未正式銷售的「鈞貴.極美」、「高誠君臨」、「宜雄南園段3期案」等,都是小宅型的2~3房產品為主,合計約再供應約200戶的案量。

威泰NO.19墅JIA-2 外觀。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