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青埔建設陸續到位 投資客回籠卡位

【文/住展房屋網】曾被喻為鬼城的青埔高鐵特區,早期因為北中南各方投資客進場卡位,房市熱度快速升高,還被政府點名管制,且因開發初期生活機能不佳,大樓入住率偏低,夜晚點燈率低,因而一度被喻為鬼城。

隨著各項公共建設到位,高鐵、機捷通車,百貨商家進駐,生活機能逐漸提升,日前又有IKEA、八景島水族館等開幕,吸引眾多人潮朝聖,人氣衝到高點,加上現今低利率及泛濫的資金環境,不少多金投資置產客又相中青埔的潛力遠景,進場大買青埔房地產,讓區內建案快速完銷,房價也再度拉高站上4字頭價位。

據住展調查,青埔近年來完銷的建案不少,像「良茂詠恆-詠美館」、「良茂詠恆-恆美館」、「宜誠有余」、「高第」、「明日朗朗」、「聯上3Q」、「佳泰世田谷」、「合展享青松」、「誠鑫ONE」、「新天地」、「鉅陞永麗花園」、「日勝新京站」…等建案,住家戶別幾乎都已全數完銷。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而總戶數達666戶的「冠德青璞匯」,也熱銷逾九成,其它還有「威均天翔」、「捷寶雲品」、「大睦i-CITY系列」、「威均峰澤」、「V PARK」、「聯上淳」…等案,也都有逾7成的好成績。因為銷售火熱,當地建商也馬上再供應新貨,計有「路易威登」、「威均晶鑽」、「紅不讓」、「旅時光」、「威均京悅」、「青之上河」、「合康心上城」…等案。其中鄰近捷運站的建案,開價甚至都已來到45~48萬/坪。

路易威登、威均晶鑽接待。

青之上河看板。

不僅青埔都計內推案熱,外圍的甲種建案也不少,有「恬水悅」、「A18水舞道」、「新四閤苑」、「豐綵」、「綠院子」、「青城の戀」…等建案,這些外圍建案近期的人氣也很不賴,銷售成績相當亮眼。未來青埔還有「櫻花緻」、「京懋睿和」、「京懋敦和」、「樺龍潮+」、「和樂」、「麗墅」、桃大青平段案、桃大橫山段案、新大致遠街案…等,都已在積極籌備中,讓青埔的房市持續火熱。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