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投資客進場草漯 觀音推案量創高峰

【文/住展房屋網】今年以來,全球受到新冠肺炎影響,經濟數據都很慘淡,因此各國央行紛紛祭出QE政策救市,且在低利環境下,不少資金流向股市及房市,以致於各地房市買盤都相當熱絡。

據住展調查,近半年來北台灣房市推案量持續擴張,擁有多個重劃區的新北市及桃園市,分別推出19000餘戶及14000餘戶的推案量,供給量相當的大。而位在桃園市西側的觀音區,以往推案量並不多,近幾年來推案量也因此突破千戶大關,今年前三季則又再供給953戶,估計到年底前還有數百戶的量體待推,合計總量體應會超越去年的1055戶,創下歷年來的高峰量。

而觀音區推案之所以大幅往上衝,主要就是推案產品從早期的透天厝,轉變為公寓或華廈的小宅產品,近期新推的「新幸福NO.5」、「夢想家NO.10」、「璞建築」、「寓幸福」、「墨硯居5」、「享耀NO.2、「享耀NO.3」、「澄心」、「鍾華HERO」、「丰閣」…等案,都是此類規劃,因而大幅拉高了推案量。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夢想家NO.10 透視圖外觀。

澄心透視圖。

觀音區推案量大銷量也不差,主要是因當的房價尚在1字頭,具有低單、總價的優勢,且還有鄰近的觀音工業區大量的就業客源,不管是自住型的客戶,或是中短期的租客皆為數不少,故有不少多金的投資置產客進場搶購,拉起當地房市的買氣。

今年完銷的建案有「文學苑」、「日光綠」、「品生活」、「幸福A+」、「亞悅ATM2」、「甜蜜家園NO.2」、「青湖匯」、「森原宿」、「璞建築」…等,其中不少建案都表示,有不少投資客出手購屋,且一次都購買多戶、或揪團購買,才讓這批建案能快速完銷。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