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近期桃園新屋新案 多位都計外

【文/住展房屋網】桃園走出高鐵特區、往新屋方向,市況由於屬封閉內需市場,在地購屋者保守,大多寧可等建案完工再出手,因此民俗月期間來人明顯減少,目前人氣也還未回籠。

鬼月後當地市況未回溫,也和幾個大型個案進度延遲有關;如總戶數超過200戶,規劃大樓二、三房及透天產品的「大清雄讚2.0」,人員已進駐多時,但銷售資料仍未備齊,仍未正式開賣。另一個延遲的指標案則是近桃園好市多賣場、門牌屬觀音的「好事多」,產品為九樓華廈二至四房,規劃26-51坪。

洺鍚好事多接待。

像是近市區(屬都計外)的「成裕大囍」,總價1180萬算是區域客能接受的總價範圍,不過就因為還在興建,客戶於是繼續觀望,導致該案銷售遲滯。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近期當地新案則多位在新屋市區外圍(都計外),如民有路甲建透天案「桃淵明」,全案共27戶,因細故未推出,其他24戶建坪49-52坪,總價838至988萬。本案門牌屬新屋,但實際更近楊梅富岡地區。

桃淵明。

同屬都計外,大坡國小附近,本月稍後則會有「The Villa」推出,建坪56-62坪共16戶;目前還未開價,據了解可能會開到900萬以上,將是區段高標。

過嶺和高鐵特區之間,高鐵南路三段(中壢門牌)則有「麗墅」新推,屬都計外甲建案,距高鐵特區車程約五、六分鐘;建坪65-79坪,總價1538萬起共6戶。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