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渴望首宗大樓案登場 價高叫好又叫座?

【文/住展房屋網】龍潭渴望園區在增設高原交流道的消息出來後,詢問度、銷售反應就已有逐漸加溫,而到月近一季的時間,雖然物件已不多,但成交速度感覺仍再加快,進入民俗月亦無影響,除了自住需求的客戶外,在本刊觀察下,認為這波房市浪潮也逼著一些還有猶豫的置產客出手,直接的增加了銷售動能。

近期這區最大的話題就是打著『鄰百里、無念真』標話的新案「半九十」,據了解其投資興建業者-三三築大建設,其負責人是知名設計師-王勝正,這也是其最大訴求之一。

半九十外接待。

半九十」產品規劃本區極稀有的大樓社區,規劃40坪3房、50坪4房及68坪樓中樓產品,全案50戶,採類似飯店宅之概念宅打造,具完善精緻公設,因為是區內最高建築,又鄰保護區擁綠意,強調其景觀條件。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半九十」目前平均訂價32萬/坪,現場表示議價空間有限,開案不久已銷售超過3成,反應相當不錯,除了有區域內的客戶外,還包含雙北、竹科客。

本區除了「半九十」這個特殊的新案外,傳統的獨棟雙併別墅也有新供給,案名「日間青2」,共11戶、三樓半建築,具電梯,建坪90~190坪、地坪50~163坪,庭院停車設計,總價約在2151~5700萬,目前剛公開,廣告尚不多,但詢問度頗高。

本區近期銷況真的要比前幾年好,上述的「半九十」、「日間青2」反應皆不差,另外「大院舞」、「一品莊園」也都有陸續售出,「大院舞」已有多組是舊有客戶加購,一品莊園則是屬區域相對低門檻、又是即可入住的狀態,亦有其客群。

一品莊園外接待。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