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搶瘋了!!! 八德全區皆熱銷

【文/住展房屋網】要形容最近八德房市表現就是三個字『搶、瘋、了』,其實一直有在關注本區狀況的人就知道,本區在捷運、交流道題材下,已經暢旺了一段時間,最近感覺上還更火熱,不管是大湳地區還是擴大重劃周邊皆是,大樓案尤其明顯,其中除了本地客外,雙北客群比例也相當高。

最近本區市場上最大亮點就屬「三本雲上」及「幸福公園7-幸福森友會」兩案;「三本雲上」已醞釀多時,客戶也是關注許久,近期才開放預訂,據悉反應相當好,產品規劃2~3房23~34坪,約160多戶(細部資料尚未確認),2房總價含車840萬內、3房含車1030萬內,換算價位約在25萬/坪上下、採不二價銷售。

另一案「幸福公園7-幸福森友會」,其接待設置在豐德路、建德路口,實際位置在大溪區埔頂路一段357巷,雖為屬大溪區,但距離擴大重劃、捷運G01站僅1公里,目前打出428萬總價,一週來人可破百組。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幸福公園7-幸福森友會外接待。

幸福公園7-幸福森友會」產品為24~25坪2房、31~35坪3房,一共86戶,樣品屋在10月底才完成,但據稱預約看房的客戶實在太多,才提前讓客戶先看,9月底開始3週先售8成,除了換算單價在1字頭的優勢外,另外訂簽8%、1年後再6%、使照取得再6%,付款方式也是一大優勢。

另外擴大重劃的其它個案反應也都相當好,「麗寶豐洲」可售已少於10戶、「麗寶青年時代」目前也售9成多,廣告改打一樓店面單位。「涵悅+」部分,也銷售超過6成,2~3房皆還有售,另訴求露台單位;而區內的透天案雖然銷況沒有這般火熱,但銷售速度也都有變快許多,幾個賣了許久的舊案都在近期售完。

靠近大湳交流道的「元臺境」也十分熱銷,8月至今百餘戶銷售9成,成交單價已攻上24萬/坪,目前釋出露台戶銷售。

元臺境結構體。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