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桃園小檜溪新案推不停 推案量續攀高峰

【文/住展房屋網】據住展調查統計,全桃園市推案量已達17000餘戶,其中有5200多戶是位於桃園市政府所在的桃園區,共佔了約3成的比例,是全桃園市推案最多的區域。而佔地達104公頃的中路重劃區,境內都是住宅用地及公園、學校用地,是優質的居家區塊,故其推案量也是最多,今年以來共已推出2200多戶。

而桃園區推案第二多的區域則為小檜溪重劃區,目前也有1670戶的大量,且還有600多戶的案量正在籌備中,且還有多個建案都已取得建照,若年底前都陸續進場銷售,有機會和中路重劃區一較高下。

小檜溪的首案「合遠檜樂集」是線上少數還有2字頭的建案,目前已熱銷近九成;而「昭揚天匯」、「遠雄青溪」則是已全數完銷,還有「國泰川青」、「亞昕向陽」、「百川水硯」、「康晶釀」、「傳佳水悟道」、「昭揚天御」…等建案,都熱銷逾6成,其中多個建商也都趁熱再推二期系列新案。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傳佳水悟道官網透視。

有遠雄建設再推「遠雄青晉」二期案,產品稍放大到35-53坪;而國泰建設的二期「國泰溪境」基地則位在東門溪旁,改規劃28~43坪產品;同樣有水岸(南崁溪)景觀的東騰二期案,則一口氣拉高為24樓,將是小檜溪最高的建案。

至於昭揚機構短短一年不到期間,則已推出三期系列,分別為「昭揚天匯」、「昭揚天御」及「昭揚天滙」,其中「天匯」也已全數完銷。另外,在中路重劃區推出不少系列案的京澄建設,也將在小檜溪推出首案「京澄為美」,產品為41-66坪的大3、4房產品。除了上述將推的系列新案外,後續包含寶佳、麗寶、三本等業者,都有新案伺機而動。

昭揚天御官網透視。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