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內壢新案Q4報到 平鎮推稀有鋼骨廠辦

【文/住展房屋網】今年各地房市買氣增溫,推案量也隨之擴大,桃園市全市至今已推出18000餘戶,僅次於人口最多的新北市推案量24000餘戶;而桃園市排名前三多的分別是龜山區、桃園區及中壢區。

而中壢區今年以來雖大量推出近3000戶,但仍不及去年的4400戶的高點,主要是往年推案熱區的內壢地區,今年上半年都是去年推出的跨年銷售的餘屋案,分別為「展志學」及「柏宣VIVA」兩案銷售中,其中「柏宣」更是只剩一樓的店面待售,到下半年的黃金928檔期,才又推出二期「柏宣VIVA 2」上線銷售。

另外,在內壢工業區附近,近期則是有「日勝新天地NO.5」及「大清大疆戶」推出,兩案都是透天產品,前都25戶,後者31戶,總價帶約1600萬到2380萬間。未來內壢地區及中壢市區則尚有「合悅NO.3」、「京美成章三街案」、「百川榮安十三街案」、「光明無限」…等建案籌備中,合計約有360多的的量體,主要都是2~4房大樓型產品。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大清大疆戶。

與中壢緊鄰的平鎮區,今年推案量也不多,至今只有526戶的供給量,位在北勢舊市區這邊的「鴻灃RICH」案,因鄰近平鎮國中、區公所,附近只有此一新案銷售,因此已熱銷達九成,價位還一路漲破23萬/坪。

其它新推建案則多集中於南勢地區,銷售中的建案以「宜雄丰疆」、「環泥大名邸」等案人氣稍多,而此區內較特殊的則為「正發工業城」案,共規劃8戶一層樓的廠房,單戶面寬約8米,樓高10米,縱深達26米,每戶地坪約108~154坪,且全是採鋼構結構,強調防火時效認可,總價3626萬起跳。

宜雄丰疆模型。

未來平鎮區的新建案還是集中於南勢、山仔頂地區,計有龍太吉南華街案、誼鴻南豐路案、豐僑南京路案…等,大樓、透天型產品皆有,合計有逾200戶的量體,這批建案都已在興建中。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