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新坡透天順銷 新案蓄勢待發

【文/住展房屋網】近幾年房市景氣回溫,各地區建商積極推案,推案量也一路向上衝高,桃園今年至今推案量已衝破2萬戶,僅次於新北市的2萬4千餘戶。其中,大地坪的透天建案,也明顯增加,全桃園至今共已推出有1100餘戶,推案最多的都是房價較低的二線區域,分別為楊梅區、龍潭區及新屋區,是透天推案前三強地區。

據住展調查,桃園市透天產品推出最多的區域為楊梅區,共有349戶透天,像是「太平洋陽光四季」、「大清儷陽」、「大綠地」、「閱讀.芬芳」等建案,都是楊梅大型透天新案;龍潭則推了169戶,指標大案為文化路上的「墅院子」;至於新屋也有164戶,近期新推的透天案都在外圍地段,有「桃淵明」、「大清雄讚2.0-透天區」、「THE VILLA」等建案。

陽光四季 雙拼透視圖外觀。

另外,在中壢、觀音、新屋交界的新坡、富源一帶,也是透天產品集中區塊,前期推出的「喜多美墅」、「鼎巨金鑽Ⅲ」、「湖水硯」、「日興鄉城」…等透天案,不是完銷,就是剩餘少數邊間戶別,銷售成績相當不錯。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也因新坡的透天案順銷,當地又有一批新透天案正在趕工中,計有正晟建設、大權建設、世大建設、群浩建設、佳辰建設、和創建設…等建商,都在興建新透天,估計約有150戶的量體待推出。

新坡不僅透天推案熱,連小宅產品也積極搶進,分別有「洺鍚好事多」、「好事邸家」預售案,此二案都位於COSTCO賣場北側甲種建地,前者共97戶2-4房,主打約23%低公設,後者26戶全2房社區,因只蓋5層樓,故公設比更低,只約16%,且不約而同設外接待於民族路六段、高鐵南路五段附近,主要就是吸引中壢、平鎮一帶的客戶上門購屋。

洺鍚好事多接待。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