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桃園中路新案上場 大小坪數都包了!

【文/住展房屋網】總推案量已突破20,000戶的桃園市,是北台灣推案量第二大都會區,僅次於總人口更多的新北市(25,000餘戶)。其中,桃園市政府所在地桃園區,共推出有5,800餘戶,是全市推案量最多的區域;且近年來房市買氣熱絡,各地房價持續上漲,桃園區的平均房價漲到31萬/坪,更是讓桃園區的總銷售金額拉高到1千億的高峰點,讓第二、三名的龜山區(495億)及中壢區(414億)望塵莫及。

而桃園區推案最多也集中的區塊,仍是廣達104公頃的中路重劃區,線上銷售中的建案多達40個建案,其中今年度推案的案量共達2998戶,佔全桃園區51%的比例,供貨量相當的大。

中路重劃區是全桃園少數僅規劃純住宅區的重劃區,區內除了有風禾公園、向陽公園兩大綠地外,南側更有中興國中、文山國小設計,區內還有四塊學校預定地,學區資源算是充足;再者,北側還規劃司法園區設立,一旁的南桃園交流道(國道二號)讓重劃區交通更為便捷,因此自重劃區完成以來,推案一直源源不絕。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澄玉2外觀。

今年第四季中路重劃區新推的建案有「合輝豐鉑」、「尊勝白金花園」、「福倉雲硯」、「澄玉Ⅱ」、「京澄泰然」、「京懋頤和」…等案,推案產品已與前期的首購宅有些落差,上述建案中,有規劃首購型的2、3房的僅「合輝豐鉑」、「尊勝白金花園」、「福倉雲硯」等案,而「澄玉Ⅱ」、「京澄泰然」、「京懋頤和」等案都是規劃54~80坪的換屋產品,這也是拉高桃園總銷金額的原因之一。

京澄泰然接待。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