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桃園市區地段 都更危老熱銷

【文/住展房屋網】說到桃園重劃熱,青埔是南桃第一,北桃園則首推中路或小檜溪。不過整個桃園區,不光是以上兩大重劃,最近市區也很熱鬧,連經國特區也有新動態。

市區目前是一公辦都更、二危老案撐場,雖單價不算低,但畢竟小區域供給少,又有綠線題材,故銷售狀況都不錯。公辦都更者為「成功大院」,共蓋兩棟建物,一棟公部門持有,另一棟商業銷售,產品為19-38坪二至三房共134戶;前月公開,一個多月後宣布已賣九成,開價41-42萬/坪。

危老案部分,十月初進場的「厚陞園」共63戶,含5戶店面,住家有雙套房及二、三房等格局,坪數19-27坪,開價39萬/坪,含裝潢,訴求包租18個月。至於928檔就已公開,新民街的「逸偉站前ONE」,銷售狀況也不錯。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厚陞園外觀。

除以上三案外,正康三街(大華五街口)夜市旁也有新案「謙昌m+」推出,為27坪二房共27戶,開價36萬/坪,另有5戶店面。

謙昌M+接待。

久違的中正特區,舊案「禮白賞」旁也出現新案「大清卓越」;目前外飾中,預計明年中可交屋。全案143戶,規劃30-40坪二、三房,開價38-42萬/坪。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