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龍潭房市聚焦市區 三指標陸續啟動

【文/住展房屋網】龍潭有很長一段時間的供給,都在渴望、以市區外圍地區,市中心位置就「夏都行館」一案獨秀,不過在本月分開始,將陸續有3案要推出,其中外觀完成的「來德雲鼎」已於8月開始潛銷,近期將開始增加曝光。

來德雲鼎」位中正路261巷,由於建商在當地已深耕多年,加上市區供給稀有,在興建期間即有極高的詢問度,雖然稍早一點曝光都沒有,但目前已售出不少,很多都是老客戶及介紹客;產品規劃27~64坪1+1~4房,樓高22層、共兩棟210戶,目前訂價24~33萬/坪,創當地新高紀錄。

來德雲鼎外觀。

再來是城中中正路案,基地位中正路、近大同路口,目前接待中心正在搭建,預計農曆年前進駐,產品是33~48坪、共58戶。另外則是在「夏都行館」旁的華曜大昌路案,基地正臨大昌路一段,面積達1553坪,將規劃2~3+1房共187戶;依來德雲鼎的訂價來看,此兩案保守估計可能也會在25~30萬/坪。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此外近期外圍也持續有新案推出,其一是龍華路479巷內的「高瞻VISION」,全住宅、皆47坪3房產品,訴求基地正面沒遮檔、可眺望石門山景,鄰近北二高交流道,目前訂價約24萬/坪。另外在福龍路三段則有百坪電梯透天案「富麗」,訴求E化社區、戶戶擁空中花園,預計近期公開。

高瞻VISION外觀。

線上舊案部分,在進入10月後,本區來客也略有下滑,不過幅度不大,大約1~2成,客層方面本地客仍佔到6~7成,外客有台北客、桃園平鎮客,因區域幾乎是完全的剛性需求買盤,故去化速度都不至於太快速,而上面提及的「來德雲鼎」極少數的例外;另外近期「墅院子」完工強銷,則是另一個較順銷的個案,平均一週可售出1~2戶。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