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中壢推案逾3300戶 穩坐南桃園一哥

【文/住展房屋網】今年以來全桃園推案量已達23,000餘戶,而南桃園推案最多的當屬中壢區莫屬,共推出有3375戶,其中潛力遠景最佳的區塊,則是眾所矚目的高鐵青埔特區,佔有逾八成的案量,至於往年的推案熱區內壢及市中心,今年只佔約一成半的比例,減幅相當明顯。

據住展調查統計,今年中壢市區及內壢地區共推出約有489戶,這還包含周邊的甲種建案,如內壢工業區附近的「日勝新天地NO.5」、「大清大疆戶」等案,此二案則都是推透天產品,前者1588萬起跳、共25戶,後者規劃坪數較大(88~108坪),且另擁有農地面積,故單戶開價從1988萬起跳。

而前些年靠著1字頭低單價的熱區─內壢地區,今年度只推出「柏宣VIVA2」及「合悦齊」兩案,且價位也都因房市景氣轉佳,每坪開價分別來到24.5萬及26萬,價格雖都較前期高,但因區域推案量減少,且都是系列推案,故都有穩定的銷售成績。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合悅齊外觀。

再看到房價站上3字頭的市中心區塊,今年初推出的「深耕A21」因挾著建商的優越品牌,加上近捷運A20站的優勢,全案已於第三季全數完銷,這也帶起當地建商的推案信心,第三季有「龍騰MRT」推出,第四季則再新推出「光明無限」案,此二案都是預售,也都距捷運站不遠,故開價分別來到34萬/坪及38萬/坪,由於此二案地段條件都很不錯,規劃也皆是以首購的2-3房為主,單週來客量最高達70組,是今年度少見的高人氣案。

光明無限外觀。

最後看到推案量更少的龍岡地區,前年公開的「三鶯鼎硯」案目前已剩少數的露台戶別可售,今年度到第四季才推出「冠邑富都」案,且只有3戶供給,規劃皆是80坪的透天,強調5套房、3車位,每戶開價2380萬起跳,由於區域供給量少,初期人氣還不差。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