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新屋推案達高峰 新坡透天案大增

【文/住展房屋網】今年新屋推案量創近十年來的高峰量,共達430餘戶,其中光是「金滿意」及「大清雄讚2.0大樓區」兩案,就共佔了269戶,佔比逾6成之多,故也拉低新屋區的單戶平均總價,降到780萬/戶,較去年減幅約有1成之多。

不過,整體新屋推出的建案中,有11個案子是規劃當地客戶較喜愛的透天產品,像是「碧湖大院」、「悅農莊」、「峰港馨墅」、「富貴林園」、「美墅苑」、「寶清藝墅」、「成裕大囍」、「桃淵明」、「THE VILLA」、「大清雄讚2.0透天區」…等案,全都是規劃透天產品,最便宜的總價從788萬起,若是位市中心或地坪較大的透天,價位則可達2198萬/戶。

另外,與新屋緊密相連的新坡地區(屬觀音區),交通環境同樣是以66快速道為主要聯外道路,近期也新推出不少透天建案,計有「大清粹美」、「世大蓮莊」等新案,前者61戶,後者37戶,合計再增近百戶的案量,且最便宜總價也只要788萬起,最貴也才1058萬/戶,從價格或是地理環境來看,客源與新屋建案的重疊率相當高。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世大蓮莊外觀。

沿著66快速道再往西走,來到大潭濱海工業園區,此區內多是丁種建地,由於在第二季公開銷售的「益揚家2」快速熱銷,因而吸引多家建商到此購地推案,日前公開的「綠藝」案就位在此區內,此案共規劃11戶透天,建坪只約41-43坪,因此每戶總價只要758萬起跳。

綠藝FB透視。

由於觀音及新屋靠海、風大,冬季算是房市淡季,加上最近又雨勢不斷,多數案場的看屋人氣並不多,銷售速度明顯較前兩季慢;不過此區間前期房市銷量尚屬穩健,故有不少建商來到此購地推案,意外讓此區的推案熱絡了起來。

未來在66快速道周邊還有「家那大NO.16」、「家州豐郡」、弘晟保生十街案、永固保生七街案、群浩金湖段案、正晟富源段案、興揚啟文段案…等新案,都已在興建中,且清一色都是透天產品,合計會再供應230多戶的量體,將會讓新屋、新坡一帶的透天案量推向高峰。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