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2020年結算 A7重劃大推4515戶

【文/住展房屋網】今年度機捷A7重劃區新供給依舊不少,雖然全新個案數僅12個,但戶數高達4515戶,由於房價仍屬一高、機捷沿線低檔,銷況仍暢旺,今年區內幾個指標案表現都很亮眼,千戶大案「禾悅花園」已售8成,站前大案「鴻築捷市達」也達5成,剛公開的「允將大作」也銷售穩定。

鴻築捷市達基地。

今年以來房型的銷售反應,仍是2房排在首位,這從一些舊案餘戶多3房的狀況可以看出,行情方面目前地板價大約就在25萬/坪左右,23~24萬/坪餘屋已不多,價位上漲明顯,捷運站、文青國小週邊已出現訂價上調至4字頭的個案,成交破30萬/坪也逐漸增多。

客源部分,目前除了龜山、林口以外,新莊客是最多,不只是鄰近的下新莊地區,上新莊客戶比例也很高,一來兩地距離不算太遠,再來就是房價推擠效應所致。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近期氣溫降低,本區風又不小,加上月初打房消息曝光,人氣買氣有明顯走弱,目前觀察大約下滑2~3成左右,不過成交量尚有維持一定水準,上述一些大型指標案,每週5~10戶成交還是有的。

明年初要公開的案子可能不太多,目前已知、頗受關注的就是「大亮時代A7」,基地位善捷段、文化一路與文樂路之間的商業區,主力產品會是16坪左右的2房,因總價不高,距捷運僅約500公尺,相信推出應該會有一波搶購潮。

大亮時代A7外接待。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