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桃園重劃區新案多 推案量再創高峰

【文/住展房屋網】去年(2020年)桃園市共推出24400餘戶,推案量僅次於新北市的28800餘戶,是桃園市近十年來的新高量體。其中,推案最火紅的當屬桃園市政府所在的桃園區,共推出有7083戶,亦是十年來的新高量能。

桃園區之所以推案量能創高峰,主要是區內有中路、經國、小檜溪等三大重劃區,加上鄰近成熟的舊市區,新建案源源不絕的推出,光是中路重劃區就供應了3300多戶,佔全桃園區約四成六的案量,像是「昕中城」、「市政潤隆」、「昭揚大郡」、「俬藏泱」、「合雄5號花園」、「百川凱硯」、「鴻苑」、「昭揚君邸」、「澄玉」、「尊勝白金花園」、「合輝豐鉑」、「京懋頤和」、「京澄泰然」、「丰格109」、「君邑富域」、「昭揚天地」…都是位於中路重劃區的新建案。

其中「昭揚天地」位於風禾公園首排,更是找來知名建築師李天鐸操刀,全規劃62~101坪換屋社區,由於樓層高達31層,是當地的地標建築之一,故單週人氣仍高達40組,銷售成績也相當亮眼。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昭揚天地透視。

而後起之秀小檜溪重劃區,自前年底首案「檜樂集」以熱銷之姿開盤後,該重劃區便如雨後春筍般冒出,至今共已推出16個建案,合計共供給超過2000戶之多,且因多數建案銷售成績都相當不錯,當地建商打鐵趁熱,再推系列二、三期新案,如昭揚建築團隊就在小檜溪重劃區推出有三期建案,分別為「昭揚天滙」、「昭揚天御」、「昭揚天馳」等,其它還有遠雄建設的「遠雄青晉」、國泰建設的「國泰溪境」等,都是在小檜溪的二期系列建案。

昭揚天御透視。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