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楊梅供給量不減 都計外透天進擊

【文/住展房屋網】楊梅區的仙草花節剛結束不久,業者表示慶典期間賞屋人氣明顯增加,但觀光客走馬看花(無效客)比例頗高,對整體房市幫助有限,即便如此,據住展房屋網調查,今年初本區推案仍是馬不停蹄,尤其都計外不少透天新案將接連進場。

先看到先前提到的指標造鎮案「雅典大地」建照已陸續取得,總佔地約50000坪,分期銷售,先推出110戶2樓半透天,另有1戶社區中心,面寬約5.2~5.4米、地坪約40~50坪,總價1228萬起,日前舉辦公開茶會,吸引不少客戶。

雅典大地接待。

接著同區塊,中謹建設也有一宗新案「中謹雲楊」剛公開,規劃7戶4樓半電梯透天,面寬約7~8米、地坪約25~33坪、建坪約70~84坪,總價1398萬起,戶戶雙車位,強調採崗石基座,具結構15年、防水5年保固。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中謹雲楊外觀。

再往湖口方向(楊湖路四段231巷),還有啟鈺建設新案「植覺」,規劃51戶3樓半、4樓半透天,建坪約43~83坪,廣告價688萬起,相當親民,一樓可彈性隔孝親房/收納間,具實品屋可參考,強調區段環境清幽、為美式莊園建築風格。

植覺基地。

最後回到市區,農曆年後英捷建設「雲揚」準備公開,據了解目前潛銷期已有不少客戶預約並下訂,反應相當不錯;而新農街上豪發建設「楊梅帝景」人員同樣剛進場,公開時間估計在本月下旬,強調採Alfa Safe耐震系統工法。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