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富源迎近百戶大案 低總透天推案正夯

【文/住展房屋網】隨著各大重劃區話題不斷,桃園的整體房市近年來可說是熱鬧非凡,在推案量與買氣均高的影響下,連帶市區與都計內各重劃區房價皆有明顯漲幅,購屋門檻逐漸抬升。受此影響,近來南桃園的都計外地區,紛紛有建商推出價格相對親民的產品搶客,其中又以低總價透天建案為主流,這些低價透天案普遍分布於66快速道路沿線,使當地富源、新坡一帶成為桃園地區的透天大本營之一。

相較市中心地段的透天動輒2500萬/戶以上,都計外透天新案大部分仍在1000萬/戶以下的價位,確實具相當的競爭力,周邊透天舊案如「集麗墅」、「青庭院」、「綠藝」銷況皆相當穩健,各案平均(周)來客數約落在5-8組。

也因低總透天銷量穩健,富源地區近日迎來大量體的透天個案,像是基地位於嘉富路上的「嘉樂富」,為當地全新公開的透天社區案,可售戶數共有97戶,規劃為3.5樓、建坪50-62坪、面寬4.3-5米的產品,主力總價落在888-988萬,相當吸睛。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位處觀音最西邊的大潭濱海工業園區,近期也有透天新案「家州豐郡」入場,該案採先建後售,規劃54坪前院停車透天,強調雙車位、大地坪(約30坪),屬工業園區內罕見,且僅有5戶的量體,預估銷售速度應不會慢。

家州豐郡。

另外,位處觀音區藍埔一帶亦有新案「藍埔ONE」公開,規劃地上12層、地下2層的住宅大樓,具28-40坪、2-3房的產品可供選擇,為此波推案中唯一的小宅建案。

藍埔ONE外觀。

除上述新案外,在66快速道周邊區域仍有不少建案正在如火如荼的趕工,且清一色皆為透天產品,只待成屋後即入場銷售,其中包括群浩建設中山路一段案、永固建設與弘晟建設的大潭濱海工業園區案,預估至少還有近百戶的量體等待上場,未來於66快速道路沿線的低總價透天市場應是盛況可期。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