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航空城加持!大園客貨園區將迎推案潮

【文/住展房屋網】桃園市大園區因工業園區從業人口具剛性自住需求,加上近年來受日趨成熟的桃園航空城計畫加持,使當地房市備受矚目,有不少建商於此置地推案。近來因有許多拆遷戶入市支撐當地買盤,區內市況日益活絡,雖今年目前僅有零星新案推出,但在航空城客貨園區內尚有不少建案仍在醞釀階段,未來大園的推案表現可說是後勢可期。

享耀NO5外觀。

近期大園區選在年前進場的新案,計有康晟建設的「享耀NO.5」及大耀建設的「大耀首耀」等建案,其中位於大園工業園區旁的「享耀NO.5」,產品規劃為15-18坪的1+1到2房格局,共18戶可售,因坪數較小,僅328萬元起的總價也相對親民,在結構時期就有不少客詢問。而位於航空城客貨園區內、園學路與學十一街口的「大耀首耀」,則是規劃建坪66-86坪的4樓半透天宅,可售戶數共29戶(含5戶透天店面),同樣是採先建後售,業者目前開價為1388萬到2488萬元/戶,平均每坪約24萬元左右。

大耀首耀透視FB。

另外,上述提到在航空城客貨園區內醞釀中的新案,現階段較受矚目的有即將成屋的「高誠君臨」大樓案,及科二街上興建中的百戶大案「尊騰劍橋」,還有台北知名建商新潤興業,推出逾千坪基地的透天社區案「新潤明日莊園」,除此之外,在客貨園區內尚有高誠科一街案、馥展園六街案、誠茗環區南路案、華登環區西路案以及合豐科一街案……等建案,都正在籌備當中,有望在第二季陸續推出銷售,為客貨園區再帶來新一波推案潮。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