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楊梅Q1房市熱 大樓指標案再現

【文/住展房屋網】楊梅區去年度多是透天別墅在表現,包括幾宗造鎮案如「太平洋陽光四季」、「雅典大地」、「大綠地」等。據住展房屋網調查,今年開春大樓案開始崛起,陸續有新面孔進場,預估上半年會有破千戶的供給注入,價位較前兩年有小幅上揚。

先看到量體較大、329檔期即將公開的「金鑽」,人員剛進駐,是由泓典、達和建設投資興建,基地約2300坪,分A、B區2塊,位楊新北路、自立街65巷口,近楊梅火車站,規劃逾300戶,2~4房產品,標榜選用德國木地板、TOTO衛浴、智慧電子鎖等建材,主打訂簽8%起、結構工程零付款。

金鑽接待。

接著新農街上(原址為麗景花園MOTEL)、豪發建設新案「楊梅帝景」同樣潛銷中,規劃100戶(含8戶店面),為27~61坪2~4房格局,強調採Alfa Safe耐震結構以及面楊明國小的地段,另有首付50萬起的低自備訴求。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楊梅帝景接待。

而同位新農街以及新農街二段上,先前提到的寶佳機構旗下合康建設以及和耀建設新案基地也都已開工,即將推出,規模也都不小。

至於舊案動態,春虹建設「香梅一品」銷售倒數,全案銷售約9成,現階段主打41坪3+1房廣告價848萬起(含車位),力拼完銷;另外,上面提到的造鎮案「大綠地」,系列案2期稍早已完銷,緊接著推出「大綠地NO.3」,規劃46戶透天,產品格局與前兩期類似,建坪約56~62坪。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