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新屋供給量大增 年銷售率吊車尾

【文/住展房屋網】位處桃園市西南側的新屋區,總人口數僅5萬餘人,是全桃園市人口第二少的區域,只比位山地的復興區多,但近年來各都會區房價、地價上揚,不少建商紛紛看中新屋低廉的土地,皆到此區購地推案,將新屋的房市推案量拉高到433戶,創下十年來的新高量。

據住展調查,去年新屋區推出的建案有「金滿意」、「荷蘊展」、「碧湖大院」、「悅農莊」、「峰港馨墅」、「富貴林園」、「美墅苑」、「寶清藝墅」、「成裕大囍」、「桃淵明」、「大清雄讚2.0大樓區」、「大清雄讚2.0透天區」、「THE VILLA」等建案,其中「金滿意」及「大清雄讚2.0大樓區」兩案皆為低總價的2、3房首購產品,合計共達269戶,佔比超6成,故也拉低新屋平均總價,來到779萬/戶,比起前年減價約有一成之多。

碧湖大院 外觀。

雖說新屋低總價產品佔大量,但因當地人口數有限,加上地理條件受限,外來客源並不多,年銷售量雖有較前幾年提升,但在供給量大增的情況下,平均銷售率僅約44%而已,是全桃園市銷售最弱的區域之一。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新屋去年銷售率雖不高,但年銷量逾190戶,也算是新屋銷售量較佳的年度,故今年開春依然有新案進場搶市,此案即為在新屋推出系列產品的「家那大NO.16」案,全案共37戶透天,在市區則還有僅規劃2戶透天的「新旺族」,至於「傳城盛世」案則是「寶清藝墅」換案名重推。未來則還有頭洲地區的「璽苑3」、啟文國小後側的興揚啟文段案及永安國小附近的谷都中山西路二段案,合計再供應70餘戶的透天產品,供給量依然相當的多。

家那大NO16接待。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