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南桃66沿線低總案聚集 供貨量達高峰

【文/住展房屋網】桃園市去年推案量24724戶,創下近十年來的高峰量,而桃園市推案量雖多,但因房市景氣回溫,加上低利率及資金泛濫的市況下,整體房市買氣相當暢旺,平均年銷售率超過六成,折算金額多達1800多億,售出金額也相當的可觀。

因為房市買氣暢旺,桃園市都會區內的房價也節節上漲,像是市政府所在的桃園區,單坪平均房價漲到32萬,而南桃園中心點的中壢區,也有28萬/坪的水平,故有不少建商轉戰二線房價較低的區域,像觀音、新屋等區域,近幾年來房市表現也相當突出。

據住展調查統計,觀音區去年共推出1491戶,而新屋區則有433戶,皆創下該地區歷年來的高點,而此二區的房價都是1字頭,因為單價低,此二區去年的表現還不賴,今年度則是沿續去年的熱度,推案量依舊不小。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易墅家FB外觀。

近期觀音、新屋兩區的新推建案多位在都計外的甲種建地,尤其是66快速道路兩側地區又相對較多一些,如「家那大NO.16」、「大清雄讚2.0」、「水語墅」、「綠藝」、「世大蓮莊」、「易墅家」、「家州豐郡」、「嘉樂富」、「荷田樂」、「藍埔ONE」等建案,而這批建案多數是規劃透天產品,最低總價只要758萬起,貴一點的也才1500多萬/戶,是低價透天的大本營之一。

嘉樂富透視。

未來在66快速道路延線尚有不少建案興建中,計有「幸福莊園」、「正傑陽光LIGHT」、「綠藝2」、「青青小墅」等建案將推出,其它還有源聖弦建設、鴻錦建設、韋華建設、群浩建設、弘晟建設等建商,都有新案準備推出,合計有超過250戶的量體,而這批建案大部份都是規劃透天產品,因此66快速道路周邊沿線區域供貨量將再上一層。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