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業者看好329市場 楊梅市搶推大樓案

【住展房屋網/台北報導】近期天氣不穩定,多少還是影響到楊梅市的整體狀況,因為從大年初一起,線上一些案場陸續開始輪班銷售,不少業者表示過年期間的人氣反而比本週還要好。據了解,目前平均一週來客量約10~20組,有些不盡理想;不過接連有一些大樓案準備於2~3月進場,顯示業者對買氣還是持樂觀態度。

農曆年後剛進場的建案「和發學悅」接待中心。

以農曆年後剛進場的建案「和發學悅」為例,此案基地條件不錯,正對陽明國小,享有學區地利之便,區段生活機能也尚可,再加上規劃2~3房為市場接受度較高的產品,故詢問度頗高,不過因為單價略高,客戶觀望比例也偏高,銷售方面略微平淡。

而位於同區的「X計劃」狀況也不差,一期「明日城」的部分已經接近完銷,現場目前主要銷售二期的「智富城」。二期基地位置就在一期的旁邊,主要生活機能與「和發學悅」大致相同。但目前二期的價格又比一期高了一些,故銷售狀況也尚無太大的表現。而下個月鴻築建設在金山街還會有一個新建案進場,估計要搶搭329檔期的順風車強銷。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X計劃II-智富城」接待中心。

最後看到埔心地區的建案「美居森自在」,此案規劃透天電梯住家,強調使用高檔建材設備,且戶戶皆為大面寬、大地坪,具備吸引力。但因總價帶屬區域高檔,能接受此規格的客層有限,故銷況不甚理想。另外,宜誠建設預計在上半年也有案子將於埔心地區推出,相信接下來楊梅地區的市場應該會很熱鬧。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