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八德新舊建案多觀望 主推329檔期強銷

「豐田大郡」接待中心。

【住展房屋網/台北報導】八德近期市況尚算穩定,預售屋與新成屋的看屋來客量起伏不大,擴大重劃區內,坪均每週大約15~20組,而大湳地區的指標案「桃大極」,一週來人達到近50組,表現最為亮眼,主要原因除了強調地段外,另建商品牌及設計團隊也是本案訴求重點之一;銷售現場也表示預計3月將釋出大量媒體強銷,搶搭329檔期的順風車。

新案的部分,以農曆年後正式公開的「豐田大郡」及「逸極-上城區」較受矚目,基地皆位在擴大重劃區內,前者規劃271戶(含2戶店面),格局為2~4房,開價約23萬/坪;後者規劃49戶(含1戶店面),為商業用地,同樣是2~4房格局的設計,開價約28萬/坪,目前兩案媒體的曝光皆以定點看板為主,預計3月份才開始強銷。

而原本預計329檔期推出的「竹風鳳凰」第三期,因銷售資料還未正式確定,也將延後推出,據了解,此案將推中大坪數的產品,案量與二期差不多,基地與前兩期一樣位於擴大重劃區,面對豐德公園。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桃大極」接待中心。

另外,今年上半年重劃區內還會有不少建案準備推出,如泓瑞建設的「泓瑞群英」,接待中心設於興豐路上,目前正在搭建中;寶誠建設的「御藏」接待中心位於建德路上,現場也在搶搭中;而僑蓮建設基地現場也圍上帆布開始醞釀銷售,相信未來整個八德擴大重劃區,還會有一波推案熱潮。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