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青埔高鐵潛力強 集結近60案搶市

【住展房屋網/台北報導】位處航空城計劃西北側的青埔高鐵特定區,可說是全桃園縣推案最火熱的區塊之一。據住展雜誌統計,目前在青埔特區內銷售中的個案,將近有60個案子,其中包含外圍都市計畫區外的甲、乙種建地個案,也把接待會館設於特區內,這也說明青埔重劃區強勁的遠景,讓諸多建商集結於此地推案。

「RICH ONE」接待中心。

雖然近期青埔特區內的人氣仍然不佳,普遍個案的一週來客量僅約10組上下,但在馬年開春之際,仍有為數不少的個案搶進,如「RICH ONE」、「佳瑞昇」、「澄園」、「翰築攬翠」、「威泰湖JIA」等案,都是在農曆年前後進場銷售。

其中「RICH ONE」、「佳瑞昇」是特區內的個案,故開價都達三、四字頭,而「澄園」、「翰築攬翠」、「威泰湖JIA」三案則都是都計外的個案,開價僅在二字頭,與特區內的價差明顯,擺明要搶攻特區內低價位的客層。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竹城羽田」建築結構體。

青埔特區開春已有這麼多的新案進場卡位,但前景遠不只如此,據住展實地調查,發現仍有逾10個新案即將在329大檔前後公開,如「中悅八京」、「寶徠花園」、「聯上時代」、「翔譽17」、「竹城羽田」、「竹風航空城no3」、「宏普光年no2」、「太子馥no3」、「捷韻A19」、「捷韻A17」…等案,估計總銷案量超過300億,由此看來,今年青埔特區仍是多案齊發的一年。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