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329檔期前夕醞釀 八德造鎮案層出不窮

【住展房屋網/台北報導】八德地區不少指標案都搶在329檔期公開,不少業者表示不看好下半年房市,因為有七合一選舉的利空因素,再加上近期有消息指出央行最快今年下半年將調升房貸利息,故皆搶在上半年推案。

「御藏」接待中心。

擴大重劃區方面,有兩個造鎮案準備推出,為位在仁德一路上的「御藏」及「泓瑞群英」兩案,皆為寶佳機構投資興建。兩案基地條件差不多,「御藏」規劃269戶的住家及店面,主力產品格局為2~3房,訴求多數戶別面公園,以及社區內具有多樣休閒公設。

「泓瑞群英」則是規劃207戶住家及店面,產品主力也為2~3房格局,強調訂簽40萬起,近捷運預定地。據了解,上述兩案行情價格也差不多,約在19~20萬/坪,來客量方面,因為新案的關係,詢問度頗高,一週約20組的來客,預計329檔期正式公開強銷。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泓瑞群英」接待中心。

而大湳地區,就屬桃大機構的「桃大極」以及廣豐公園的「合雄廣豐案」最受矚目,前者雖然已公開一段時間,但靠著桃大品牌及地段,還是有不少粉絲客前來賞屋,一週來客達70組,可說是八德線上最熱的案子;後者目前尚未公開,僅搭一座貨櫃屋潛銷,不過依此案的規模及地段優勢,將來公開後,勢必也會成為大湳指標性建築之一。

除了上述幾個醞釀的個案,上半年陸續還會有不少案子推出,如「竹風鳳凰」第三期、長興路上的「富鼎家」及「僑蓮豐田一路案」…等,規模都不小,如此密集推案,相信未來此區還是會熱鬧滾滾。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