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蘆竹南崁房市穩健 新案進場補貨

宜誠大美」建築結構體。

【住展房屋網/台北報導】據住展雜誌統計,蘆竹鄉去年(102年)共推出1257戶量體,比前年(101年)萎縮逾四成;其中位屬於南崁地區的量體更僅約600餘戶,是近幾年來的推案較少的一年。也因如此,南崁地區的個案多賣的不錯,如「麗景」已全數售完,「合雄君璽」也已售出逾九成,還有「竹城吉川」、「中悅上林苑」、「東驊飛飛想」等案,可售的餘屋也皆剩不多,整體房市的銷售成績相當的不錯。

因為線上餘屋不多,故南崁近期又有一批新案進場補貨,大樓產品部份有「京澄清朗」及「宜誠大美」,透天則有「敦藏御品」等案。其中「京澄」案去年曾經進駐結構體潛銷,因規劃目前線上缺乏的二、三房產品,一公開即有逾五成的銷售佳績,而此案也是線上稀有的小坪數產品,因此開價達35.5萬/坪,再度創下當區一般產品類的新高價位。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敦藏御品」接待中心。

至於「宜誠大美」案則是規劃63~88坪的大三房及四房產品,由於宜誠建設在當地的知名度也不錯,且強調全為大戶的均質社區,訴求中空樓板及高級建材,地段條件也靠近高中、國小,故每坪開價也達35萬,據了解,初期人氣反應也不差。

最後看到「敦藏御品」案,則是南崁地區少見的透天產品,但此案的生活圈較靠近大竹國小,屬都計外的甲種建地,因此每坪開價約28萬多,且因是整棟透天產品,建坪74坪到105坪,換算單戶透天總價約在2000~2950萬間,也屬於高檔價位。

由此看來,除了「京澄清朗」尚有千萬上下的產品外,其餘都是二千萬以上的價位,以約三成的自備款計算,要進駐南崁地區的客戶,需自備300至600萬元的現金,才能買的起此區的房子,門檻不低。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