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大溪鎮指標大樓案醞釀 整體銷況平順

【住展房屋網/台北報導】一向仰賴觀光、路過客源的大溪鎮,近期天氣穩定,加上掃墓節帶來的路過客,人氣有明顯上升,一週約5~10組的來客量,不少業者也表示市場從年後冷到現在,總算回溫了一些;銷況方面也略有進展,雖然速度不快,但持續都有推進。

涵露NO.2」建物外觀。

首先看到員樹林地區,「大學嶺袖」、「涵露NO.2」,兩案皆已銷售一段時間,前者建物外飾中,整體質感尚無法突顯,故目前客戶觀望比例還是偏高,現場也表示待成屋後,才會釋出媒體強銷;後者已成屋,媒體也開始往北部曝光,且訴求廣告戶1088萬起,吸引到不少區域、區外客換屋族群的詢問,但因地點略偏,故成交比例偏低。

而大溪老市區也出現了難得的新成屋案,基地臨復興路,案名「大溪皇品」,為坤成建設自建自售,規劃13戶透天店住,建坪約153坪,訴求戶戶大面寬、大地坪,目前採預約賞屋制,只於建物上掛上帆布醞釀,待成屋後,才會正式強銷。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而埔頂重劃區內新案不多,主要以万田建設系列推案較先公開,此新案位仁三街,僅規劃3戶,地坪約30坪,總價1688萬起,目前於前一期「万田首席4」建物內潛銷,預計4月底進場銷售。

而「三本天朗」第二期「三本世界公園」,已掛出帆布醞釀,規劃坪數45~78坪,訴求面萬坪埔頂公園第一排景觀,目前在一期的店面內作潛銷,將來接待中心會搭在介壽路上;但此案坪數比前期大不少,總價拉高,將來消費者是否能接受,是一隱憂。

大溪近期雖靠著天氣回穩,稍微拉抬人氣,但許多個案都要再過一陣子才會開始強銷,屆時才能看出此區的買氣狀況。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