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內壢、平鎮低單買氣夯 新案頻頻現

天郡」接待中心。

【住展房屋網/台北報導】受到桃園縣即將升格、捷運機場線將完工通車、大航空城開始起航等利多帶領下,中壢市平均房價漲到27萬/坪新高水準,這也讓中壢人的財富立時增加。不過相對的,購屋成本也隨之加重,以一般的35坪三房而言,一年來的購屋成本就得增加175萬,這可是一般雙薪夫妻需不吃不喝存上2.4年的所得。正因如此,一般的首購家庭,只好選擇距離市區稍遠的內壢或是平鎮地區購屋,因為這一帶的房價還在20萬/坪上下。

近一季以來,內壢地區的新案不少,如農曆年前後公開的「幸福1綻」、「詠藏」、「富律」等案,因為每坪房價都在20萬上下,且大部分規劃二、三房為主的首購低總價產品,因此人氣、買氣都不差。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櫻花樸心匯」接待中心。

再靠近內壢一點的華勛地區,近期也公開一個新案「天郡」,由於地理位置較為深入,因此每坪價位約在19萬上下,價位更親民。據了解,此案共分三期,總計共將推出約700戶的量體,是近年來少見的指標型大案。而目前公開銷售的一期規劃185戶,在潛銷時期就湧進大批客戶,因此已有逾四成的客戶預訂,人氣、買氣堪稱全市最旺。

至於中壢南側緊鄰的平鎮市區,近期也推出兩個新案,分別是「河美御景」及「櫻花樸心匯」,此二案皆在興建中,前者預計今年底交屋,共規劃225戶,主要也是二至三房產品居多;後者樓高稍低,共興建11層樓,預計可於10月份交屋,此案共規劃91戶的二至三房格局,同樣鎖定首購族群。由於此二案的單坪房價行情也皆在20萬上下,因此人氣反應也都不錯,每週的看屋客約在50組上下,紛紛成為平鎮地區人氣指標案。

憑藉著低單價的優勢,內壢、平鎮地區吸引不少首購族群,人氣及買氣都維持在一定水準,預估接下來推出的新案應該也能有不錯的銷售成績。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