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楊梅造鎮案帶來人氣 周邊個案皆受惠

【住展房屋網/台北報導】大桃園相對低房價地區,非楊梅鎮莫屬,也因為桃園市中心房價、地價依舊維持高檔,不少業者漸漸開始往此區推案;近年來以寶佳機構的造鎮案規模最大,且新案陸續都在規劃當中。

「鴻築新巴黎」接待中心。

先看到寶佳體系線上最具規模的指標新案「鴻築新巴黎」,據了解,此案將會分成3期推出,第1期基地位金山街、鄰陽明國小,規劃共381戶(含21戶店面),坪數25~41坪,目前於中山北路上的接待中心醞釀,基地旁邊的接待中心預計5月份完工,屆時才會正式公開銷售。

而位新農街、五楊高架旁的「櫻花澄品」,外飾完工,剩餘細部工程尚在處理,預計五月份可交屋;因單價較附近個案低廉,近期一週來客量相當穩定,約30組左右。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透天案的部分,以冠鼎建設自建自售的成屋案「冠鼎琉璃畫境」表現最佳,基地位於裕成南路、台北新都社區旁,規劃24戶獨棟雙拼透天住家,建坪約75~90坪,訴求戶戶大面寬、大地坪,總價約2050~2600萬;除了地坪大之外,此案離市區也不算遠,總價帶也合理,故目前詢問度頗高,收訂狀況也相當不錯。

將來此區陸續還有不少案子準備推出,例如埔心地區「宜誠永美路案」、弘威建設的「築幸福」,金永信建設的透天案「金鑽」等,未來個案數持續飆高,也顯示業者看好此區市場。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