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內壢平鎮 低單、低總案續創佳績

百川文隱」建物外觀透視圖。

【住展房屋網/台北報導】位處中壢生活圈的平鎮市區,區內設有新屋平鎮交流道,南側又有66快速道通過,交通機能發達,且區內發展成型,生活機能也相當便利,加上當地房價仍在2字頭的相對低檔價位,符合首購客的需求,因此整體房市表現都還不差。

如「一號公館」、「文華新站」等案都有八成左右的佳績,而隸屬於中壢門牌的「百川文隱」,雖然單價已逾25萬/坪,但因靠近新明國小、新明國中、中壢高商及中央大學附屬的中壢高中,地理條件不錯,故也熱銷有八成佳績。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櫻花樸心匯」接待中心。

近期中壢平鎮地區房市表現仍平穩,不受政府打房的政策影響,故區內又推出一批新案搶市,有「櫻花樸心匯」、「宜誠恆美」、「崇義七賢」、「帝境御墅NO7」等案。其中「櫻花」案因是上市建商,且單價最便宜,只約19~20萬/坪,又鄰近平興國小、復旦高中,因此才公開不久,就已熱銷約五成,銷售成績相當優異。

而「崇義七賢」案則是見近期房價高漲,再度推出先前保留的2成餘屋,單價也自去年初的18萬/坪,漲至21萬/坪。

「帝境御墅NO7」則是透天產品的系列推案,在當地已建立不錯的口碑,且此期的價位只約1988萬/戶起,明顯低於附近開價3300萬的「凰悅」案,因此才公開不久,也已售出逾五成。由上述這些案例來看,首購或是首換客戶,完成不受打房政策的影響。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