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二字頭房價人氣佳 桃園市好地段苦撐三字頭

「中正虹庭」建築結構體。

【住展房屋網/台北報導】桃園縣政府所在地桃園市,工商發展完整,生活機能完善,區內新成屋及預售屋平均房價達31萬/坪,是全桃園縣最高。不過這樣的高房價,也讓當地客戶吃不消,因為近一季當地三字頭以上的個案,普遍人氣、買氣都不是太好。

據住展雜誌調查,桃園市區內有不少單價超過三字頭、甚至將近四字頭的個案,銷售期都明顯拉長,如「合雄凰璽」、「定泰翫寶」、「群都3」等案,因地段條件不錯,遠景備受看好,房價水準都在38萬/坪上下,但近一季以來的平均一週來客量,幾乎都在20組以內,天氣不佳時更掉到10組/週左右,成交速度也相對緩慢。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囍堂」建築基地。

不過,地段條件不若上述這些案子強的個案,如龍壽地區的「益騏新帝標」、中正特區外圍的「益展城心」、後站地區的「佳瑞極美」、大有地區的「耀時代」…等案,單坪售價都在26萬上下,因此人氣都還不差,平均來客量約達35組/週上下,最高還衝至60組之多,銷售成績也明顯比前述三字頭的個案佳。

雖說好地段的高單價案銷售不如預期,但位處捷運綠線預定路線附近的「中正虹庭」及「囍堂」兩案,仍然開出約40萬/坪上下的高檔價位。

前者基地達660坪,正臨中正路,且對面就是永和市場,就是未來捷運綠線將設站的地點,加上建材使用不錯,故開價達43萬/坪上下。後者基地較小、只約130坪,位在北新街上,轉個彎就到永和市場,且規劃目前市場上較夯的小宅產品,因此每坪開價也達39萬/坪。

此二案目前皆在潛銷階段,預計六月份才會正式公開,未來是否能創造不一樣的銷售佳績,仍有待觀察。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