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低單低總銷況佳 楊梅大樓案成主流

【住展房屋網/台北報導】低廉的房價使楊梅成為入主大桃園地區的首選區域,五楊高架通車後,交通更是便捷,不少買不起桃園市區的客層,紛紛往此區進駐,近年來建商也開始積極在此區推案,以寶佳機構造鎮案最具話題性,也逐漸讓楊梅大樓案變成線上主流產品。

築幸福」接待中心。

五月初正式公開的指標大樓案「鴻築新巴黎」,基地條件不差,面學校、近公園,距交流道不遠,產品主力為2~3房格局,此案才公開沒多久,總價在400萬左右的2房產品銷況就相當火熱,據了解,成交客戶多為首購及投資置產客。

而同樣為寶佳造鎮案,「X計劃Ⅱ-智富城」表現也不差,訴求FTTH安防智能宅,基地條件與「鴻築新巴黎」案雷同,不過因價格較1期「明日城」高一些,故銷況平平。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埔心地區新案「築幸福」,強調產品定位以自住為主,雖然價位略高,但建材及工法都不差,公設以自然造景為主,由於產品完全是以自住客角度去規劃,成本也都反應在建材上,與投資客要的”便宜”截然不同,故價格也較為堅持。

未來埔心地區還有一大樓案準備推出,案名「和毅璞玉」,產品主力為2~3房,共規劃住家及店面約132戶,接待中心尚在搭建中,預計6月中旬公開,大樓案似乎已經變成楊梅鎮推案的主流。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