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飯店、夜市可能進駐 業者看好八德未來遠景

【住展房屋網/台北報導】八德擴大重劃區最近受政府打房影響不小,來客量又微幅下滑,約15~20組/週,不少業者反應除了投資客減少外,區域供給量大、競爭強,客源被稀釋也為影響因素之一。

新潤明日匯-峰景苑」接待中心。

儘管目前市況不理想,業者依然看好此區未來潛力,先前的中壢興仁花園夜市,已經確定要進駐擴大重劃區,將規劃600個攤位,目前尚處招商階段;再加上建德路上昇捷建設的帆布也掛上,據了解,未來除了住家以外,可能還會規劃飯店在此區,無疑是一大利多。

區內新案還是層出不窮,基地處角地的個案「富鼎家」,於5月份正式公開,為商業用地,規劃住家及店面共56戶,為2~3房格局,訴求地段及豪宅規格建材品質;據了解,目前詢問度頗高,但因價位也略高,客層有限,成交速度並不快。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建德路上潛銷一段時間的「新潤明日匯II-登峰苑」也已正式公開,規劃住家及店面共102戶,皆為4房格局,店面開價65萬/坪,訴求近捷運預定地以及低建蔽率,近期雖然來客量也不理想,但產品在區段具特殊性,因此還是有特定客層成交,銷況平順。

將來新案還是不少,競爭依然激烈,較快推出的是頤昌建設的「璞心苑」、千甲林建設的「夢時代」,而長昇機構的「深耕10」、「竹風鳳凰III」及僑蓮建設位豐田一路的建案預計7~8月公開,推案量可觀。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