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青埔特區潛力強 置產客持續卡位

【住展房屋網/台北報導】高鐵桃園站所在的青埔特區,因有機場捷運線通過,又有航空城的遠景加持,雖然政府緊盯此區的買賣屋熱潮,但仍有不少設定為長線投資的買客進場醞釀,維持熱度不減的購屋潮。

寶徠花園造成許久未見的搶購排隊潮。

如剛公開的「寶徠花園」預售案,由於基地位於高鐵車站西南側(高鐵南路旁),係目前線上最靠近高鐵站及機場捷運A18站的個案,加上是台北知名建商寶徠機構投資興建,並規劃成最夯的二、三房產品,據市場傳聞,公開首日即吸引逾百組客戶排隊訂屋,成為當地近半年來難得一見的人氣指標案。據現場表示,因地段優越,故有約七成的長期置產客進場卡位,銷售反應相當良好。

近期青埔地區反應也頗熱的個案是「翔譽17」預售案,此案也是台北建商南下青埔的首例。全案共204戶(含10戶店面),全規劃為19~26坪的小宅商品,且位處機場捷運線的A17站附近,並靠近縣立大園國際高中,地段條件頗佳,加上該建商在大台北的良好口碑,故也有逾六成的銷售佳績,而此案的置產客也高達五成以上。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翔譽17以捷運A17站為名,步行即可抵達捷運站。

若論品牌,中悅機構在大桃園地區也是首屈一指的建商,故旗下的八京在青埔地區的首案「中悅八京」一推出也造成轟動。據了解,第一期76戶(含4戶店面)的80餘坪大戶格局,未公開正式銷售就已全數被粉絲客掃購一空,日前只好提前開放二期預售,而前兩期的模型及工學館即使尚未完成,也已有四成的佳績。該案除了建商的品牌信譽及高檔的建材外,兩期基地都位在站前廣場旁的商業用地,未來的潛力也相當可期,故有不少多金的長期置產客積極進場。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