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自住客買單 龍潭渴望園區房價穩

【住展房屋網/台北報導】近期政府打房、央行限貸的消息越炒越熱,多數地區的市況皆不理想,但對以自住客爲主的龍潭渴望園區影響不大,一週來客雖然不多,約5~10組,但成交比相當穩定,業者表示有效客戶比例頗高,故整體銷況不差,甚至還有調漲價格的個案。

「晴苑」規劃66戶透天,低總價788萬起,吸引許多首購族注意。

以去年中公開的個案「十八釀 」爲例,基地位於渴望二路,共分爲四區,A、B區已成屋且完銷,C、D區外飾完工,準備申請使照,目前僅剩餘6戶可售,而總價也漲至2700萬起;現場表示成交皆以雙北客爲主,估計桃園客對此總價的接受度不高。

而位於渴望一路的「峰墅」目前外飾也已完工,使照申請中,銷況稱的上平順,總價也從1560萬調漲至1700萬,業者表示成交以地緣性客戶居多,且此案總價與其他個案相較之下,爲相對低價,故銷況穩定,如今也剩4戶可售。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另外,渴望園區旁也有一新案剛公開,案名「晴苑」,爲柏勝建設投資興建,規劃66戶透天,地坪約38~108坪,總價788萬起,主要強調21米大棟距外,低總價、聯外交通遠景也是訴求之一。據了解,桃園縣市總價1000萬內的透天產品少之又少,故吸引不少首購族的詢問。

未來新案以「法蘭朵」第三期預計較快公開,基地位在福龍路二段,也是規劃別墅型產品,建坪約90~110坪,參考以前幾期的口碑,相信公開後,可帶來一波賞屋的人潮。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