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楊梅推案量增 大樓、別墅一把罩

【住展房屋網/台北報導】近期北台灣地區房地產皆受到政府打房影響,無一倖免,尤其桃園縣重劃區段,央行又祭出第三戶限貸方案,讓整體房市持續冷颼颼,不過對原本就屬相對低價的楊梅地區,影響似乎不大,日前業者依舊照著步調推案,量體還不小,且大樓、別墅產品通通有,將挑戰市場買氣。

「和毅璞玉」共規劃單層9併132戶,因有學區頗具潛力。

大樓案方面,以即將公開的「和毅璞玉」爲例,爲寶佳機構旗下的和毅建設投資興建,基地位埔心地區,屬商業用地,共規劃單層9併132戶(含6戶店面),爲2~3房格局,訴求學區及聯外交通的便捷性;目前接待中心尚在籌備整理,預計7月中旬就會正式公開。

而透天別墅則是有兩個預售案即將公開,其中,基地位裕成南路(台北新都社區旁),案名「冠鼎琉璃畫境2期」,自建自售,規劃16戶連棟別墅,建坪約70~80坪,總價1700~1800萬,目前於1期接待內潛銷;另一案基地位埔心地區,近市區,案名「楊梅帝寶」,規劃40戶,建坪約135坪,總價約2700萬起,於建物旁籌備處醞釀,估計兩案8月份才會開始釋出媒體。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未來新案也還不少,位梅獅路上,寶佳旗下的協和建設已有兩塊基地圍起來並掛出帆布,「舞揚1綻」也換上新定點看板,準備推出第2期(30戶大樓+5戶透天),而位三民路,太平洋建設的大片基地,目前正在施作水保工程,之後將規劃社區整體開發的透天案,總銷相當可觀,也是看好楊梅未來房價上漲的可能性。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