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中壢青埔遭管制 低總小宅拼順銷

【住展房屋網/台北報導】結集逾六十案的青埔高鐵特區,因為潛力佳,遠景相當看好,故吸引北中南多家建商進入此區推案,其中更不乏大品牌的上市建商。據住展統計,光是青埔特區內銷售中建案的案量,共超過千億之多,可說是全桃園推案最集中、案量最多的區域。

佳泰世界城」打出『不滿意保証原價買回』訴求,欲殺出重圍。

不過,近期因有政府打房政策延燒,且受央行管制區域擴及中壢(青埔約一半屬中壢、一半屬大園),因此近期特區內的人氣、買氣全受到影響,多數個案一週看屋客多在10組以內,買氣相對也稀稀落落。

宜誠聚-日晴」更以二字頭搶客,對抗房市低迷。

為了因應低迷的市況,近來區內則是改推相對低總價的小坪數產品為主,如前期熱銷的「寶徠花園」、「翔譽17」等案,都是規劃小坪數產品為主,且銷售成績都相對亮眼。因此,近期又有一批小宅案推出,如「竹風航空城NO.3」、「勝旺雲詠」等案,都是規劃小坪數二、三房為主的個案,以迎合近期市場的需求。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此外,位處青埔特區外圍地段的案子,如「成盛清淞NO.8」、「佳泰世界城」、「宜誠聚-日晴」、「捷韻A17」、「捷韻A19」…等案,也都是規劃二、三房產品為主,且更以二字頭低單價搶客,其中的「佳泰世界城」更是打出『不滿意保証原價買回』的訴求,皆試圖在低迷的房市中,衝出一片銷售佳績。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