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過嶺Q3千戶供給 吸引區域客眼光

【住展房屋網/台北報導】位處中壢、平鎮西側的過嶺、頭洲地區,因為地理位置略偏、商家不多,且交通較不便等因素,故房價發展皆落後附近它區,以致於大桃園平均房價已來到25萬/坪,但過嶺、頭洲地區的單坪房價卻尚在18萬上下(不含大地坪透天)。

大清劍橋」距離過嶺國中不遠,戶數近百戶。

不過近一年來,大桃園不少地區房價站上3字頭之後,當區的客層便開始往周邊便宜的區域尋屋,而過嶺、頭洲地區的1字頭房價,便吸引了不少這樣的客源,更因而撐起當地的房市買氣。

過嶺、頭洲地區近期因為人氣、買氣相對不錯,故吸引了多家建商到此地推案。據住展調查,近一季以來,當地又推出不少新案,如「佳泰天籟」、「天耀」、「敦美松仁」、「大清劍橋」、「名馳雋朗Ⅱ」、「首御」等案,其中除了「首御」為大地坪透天產品,單價達28萬上下外,其它個案皆是大樓型產品,每坪單價約在17-19 萬間,也因為這些新案單價都比附近區塊便宜,故近期的人氣、買氣都還不差。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名馳雋朗Ⅱ」為大樓型產品,人氣買氣頗佳。

不僅如此,另外還有「海德一號」、「佳泰智匯城」、「喜瑞」等案,接待中心都還沒完成,也都另設有臨時接待提早卡位搶客,因此,從平鎮交流道沿民族路一路過來,總計就有約10個接待中心正在銷售中,這也讓往過嶺沿線的景象,頓時熱鬧了起來。據住展統計,這批新案的總銷售戶數共超過千戶,創下近幾年來推案的數量高峰。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