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桃市直銷湧現 低價出擊吸引來客

【住展房屋網/台北報導】由於買氣不振,原本盛行於大溪、過嶺等外圍地區的直銷銷售,近期也開始在桃園市看到。此類銷售手法雖有效提升來客量,但有效客比例不高,然對案場而言,有人潮就有機會,遂以主動出擊取代被動等待。

擎天匯」位於後站地區,臨建國公園,逾3字頭的單價使銷售速度較緩。

位於中正特區,近學區、靜巷內的「大睦澄品」即以直銷增加來客,且據悉行情可見2字頭,讓成交步伐跨出不少,僅餘10多戶可售;附近的「竹城早稻田」,同樣有學區加持,因廣告量大,維持一定曝光度,來客與成交速度維持穩定,286戶已售6成,開價維持32萬/坪。

後站區域的高價產品則走得緩慢,「擎天匯」與「陽明ONE」,因單價逾3字頭,屬區域高標,成交量未快速放大;桃市目前主打低價的多為工業用地個案,「重久馥邦2」打出廣告戶每坪19.5萬/起,「銘大臻品苑」則訴求888萬起的低總價,希望為買氣加溫。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再來看新案狀況,藝文特區外圍新案「白朗峰」,規劃1-4房產品,以30-38坪的2房房型為主力,據悉行情約36萬/坪,由於藝文特區內已上看4字頭,故本案以相對低價作為賣點吸引買家;大有地區「幸福公園2」預計10月公開,將推出2-3房的低總價小宅,並引進直銷代銷,但距離殯儀館甚近,恐讓買家深思。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