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八德市況維持低檔 新案皆潛銷試水溫

【住展房屋網/台北報導】房市供給量持續高檔的八德擴大重劃區,先前因政府打房等利空消息,重挫此區房地產,投資客大幅減少,以至於建案人氣低靡不振,日前各案場來客量還是不理想,約10組/週,新案也不敢輕舉妄動,皆先觀望潛銷。不過值得一提的是,近期不少建案都祭出了低自備訴求(如訂簽10%、工程零付款)來降低門檻,期望買氣能回溫。

「涵悅」強調近學區與訂簽68萬起。

上面提到的新案,基地位豐田三路、豐德一街口,案名「涵悅」,爲寶佳旗下的悅佳建設投資興建,規劃218戶(含10戶店面),爲2~3房格局,主要強調近學區以及具豐富休閒設施,並訴求訂簽68萬起,目前於基地附近店面潛銷,預計11月份主接待完成後,會正式公開。

另一新案基地位豐德一路、豐田一路口,案名「悅天下」,由僑蓮建設投資興建,共104戶純住家,零店面,爲2~4房格局,一樓全規劃公設,主要強調具雙制震結構外,豪宅級的住家品質也爲訴求之一;目前接待中心雖已完工,不過尚有一些細部資料須作調整,公開時間現場也還在評估,預計10月底。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悅天下」為講求建材品質的純住家規劃。

未來陸續都還有新案將進場,包括竹風建設位豐田一路、豐德二路口的「竹風鳳凰Ⅲ」、名軒開發位廣興三路、長興二路的「法樂奇」、寶佳機構的泓瑞群英二期(案名未定),估計近2個月內就會公開,將考驗選前房市買氣。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